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硬闖大S豪宅被抓走?員警現身還原實情

汪小菲(左)與大S離婚後爭議不斷。(本報資料照)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離婚後爭論不斷,今天剛好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傳出汪小菲下午突然現身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鬧事,對此,三張犁派出所陳所長也回應此事。

大S住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先是前往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上前詢問警衛未果,轉移陣地到附近三張犁派出所詢問,所長表示,汪小菲下午5點左右,跟著一男一女到大S豪宅樓下,情緒激動但不至於失控,警衛見狀後趕緊報警處理,警員到場後先是安撫汪小菲的情緒,因體會他身為父親,愛家人心切,決定介入協調。

三張犁派出所(記者王文麟攝)

後來一位人士帶著汪小菲家人下樓,汪小菲探視完畢後就自行離開,沒有鬧事也沒有到警局,所以也沒有和大S見到面。陳所長也說沒有特別對汪小菲酒測,因為對方身上沒有酒味,加上汪小菲只是想看看家人,也沒有對警員動粗、非禮等,盼此事能和平落幕。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