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汪小菲親吐舉報大S原因「踩到我底線」 強調相信台灣司法

汪小菲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汪小菲今二度衝到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三張犁派出所所長事後受訪表示,汪小菲其實未完成舉報,與他本人的說法有出入。

汪小菲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記者王文麟攝)

相關新聞:(影音)直擊/汪小菲二度闖大S豪宅!主動上警車「舉報大S濫用藥物」

汪小菲稍早進警局不到半小時,就走出來面對媒體,有感而發表示,其實這些年很不想走到這一步,是因為今天大S故意不讓他見家人,踩到他底線才忍無可忍,「我不想讓我的家人,在那種環境下成長,我今天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悌濫用使蒂諾斯(Stilnox)。」表示大小S都是透過第三方的證件去購買,那些沒有經過醫生開處方籤的藥物,我的家人會因此受到影響。」強調相信台灣的司法,可以給他一個合理的結果。

汪小菲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記者王文麟攝)

相關新聞:汪小菲結婚紀念日硬闖大S豪宅被抓走?員警現身還原實情

不過派出所所長事後表示,汪小菲沒有走完舉發流程,等於根本沒有舉發,而他今闖豪宅、進警局,大動作引起媒體注意的背後動機,看來不是真心想舉發大小S,或許只是希望大家能知道,他其實在這段婚姻裡也有很多難處。

汪小菲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記者王文麟攝)

汪小菲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記者王文麟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