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以隊長身分加盟味全龍!本人親吐轉隊原因

李多慧離開樂天,以隊長身分加盟味全龍。(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22)日宣布李多慧因為「個人生涯規劃」確定離隊,味全龍球團緊隨其後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消息發布不久後,李多慧也親自在IG與球迷宣布擔任啦啦隊長的消息。

李多慧一連曬出多張穿著味全龍制服的照片,內文寫下:「大家好!我是啦啦隊長李多慧! 大家被驚嚇了吧?在這次的小龍女裡,我會以隊長的身分帶著大家前進。」接著提到會轉隊的原因,是因為做了6年啦啦隊員,一直有一個想實現的目標,就是擔任隊長這個角色。

李多慧也期許,能從單純熱愛跳舞的自己,變成更具發展性且有主導力的李多慧。她寫道,「在小龍女裡可以嘗試設計啦啦隊服裝,也可以嘗試一些全新的公演,我真的感到很興奮,能夠有機會做些平常不能做的事」。

貼文的最後,李多慧也相當感謝幫助自己在臺灣成長的樂天桃猿粉絲及樂天女孩們,她也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想要背棄讓她到達現在這個位置的樂天,因此看到那些不實的報導,也讓她很難受,「我不會忘記去年一整年大家對我的喜愛,我都放在心裡的,以後也請為我的新挑戰繼續加油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