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甘味》男星慧眼獨具 發掘林志玲

2016/09/18 22:40

林健寰(右)當年發掘林志玲(左),讓年僅15歲的林志玲入行拍廣告。(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林健寰從平面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曾以電影《黃金稻田》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近來也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飾演蘇逸峰一角。出道25年的他透露,當年曾在書店發掘年僅15歲的林志玲,帶她入行拍廣告,這一帶竟帶出了演藝圈的完美女神。

林健寰(右)已經50歲,靠著醫美維持不老容貌。(翻攝自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林健寰當年是電視劇當紅小生,還曾慧眼識英雄,提拔過15歲少女時期的林志玲,不過隨著新人崛起、後浪強勁,他也轉行醫美業,業績驚人,做到醫美公司執行長,但隨著應酬增加,他才驚覺體重不斷攀升,1個月胖了7、8公斤,讓曾是帥氣小生的他接受不了,直呼:「從來不知道變胖是這麼痛苦!」

後來他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飲食與醫美,成功甩肉12公斤,變回以往的奶油小生,為了維持不老容貌,他還透露,偶爾會做電波、音波拉皮回春,50歲的他笑說,「變年輕後,就是可以很驕傲說出自己的年齡。」還自嘲桃花也因此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