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志玲姊姊急找「對的人」 考慮從這個名單找起

林志玲出席林口三井威秀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志玲姊姊」林志玲今為林口三井outlet新電影院開幕站台,被問到「婚事」,林志玲說,看到報導有人建議可以從老朋友找起,她說會考慮從聯絡簿找一下。

與言承旭復合和百億富商追求的傳言,林志玲回應,新聞報導中的她比自己本人的人生精彩得多,現實中「對的人」好像是迷路了,可能要幫他導航一下。她說其實身邊的人很少幫她介紹對象,笑說可能是花邊新聞太多。

林志玲出席林口三井威秀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身為「3大剩女」最後一位「台柱」,林志玲不緊張,說爸媽也沒有對她催促,但希望下次能說出「要去約會看電影」這種話。林志玲日前推出年曆時才說可能挑戰閃婚,沒想到隔兩天舒淇就宣布婚事,讓她直呼「好厲害」。

林志玲出席林口三井威秀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康永首部劇情長片請到小S和林志玲出演,林志玲的部分目前還沒有進度,但她說很期待和小S合作,一直認為「S」是代表「surprised(驚喜)」的意思。林志玲說這次中秋節回台沒有約會,都在幫忙表妹婚禮,帶小孩當保母。新電影院主打4DX體驗,畫面以4K高畫質呈現,林志玲表示,那以後毛細孔都會被看見,要做好保養才對得起粉絲。

林志玲出席林口三井威秀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