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暖男無誤! 藍正龍:XX就是要花在珍貴的人身上

2016/09/06 19:31

Tiffany & Co.古典珍藏錶展,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藍正龍出席美國鐘錶與珠寶商Tiffany & Co.在台舉辦的「Tiffany古典珍藏錶展」,對於品牌貫穿上百年的腕錶設計與製錶工藝十分感動,認為現代腕錶早已超越報時功能,成為一種陪伴、昇華成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紀念。有感時間寶貴,藍正龍說:「時間就是要花在珍貴的人身上。」

Tiffany & Co.古典珍藏錶展,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人生的珍貴時光,藍正龍認為目前最棒的時間就是陪伴即將臨盆的太太,以及女兒「小籃球」。他說,每天出門上工前一定會抱抱小籃球、陪她說說話;就算只有十分鐘,分秒都珍貴。

Tiffany & Co.古典珍藏錶展,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Tiffany & Co.古典珍藏錶展,藍正龍。(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