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憶曾受大S提攜 舊愛龍正龍滿臉尷尬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楊丞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王小棣總監製的《植劇場》,將推出一整年度八部戲劇,共有52集,今天楊丞琳、藍正龍、施易男、安心亞、張書豪出席啟動記者會,另外王小棣、陳玉勳、瞿友寧等8位導演培訓出24位新人也一同現身,談到與新進演員合作,楊丞琳回憶自己拍的第一部戲劇作品《流星花園》,原本不是飾演「小優」這個角色,「當時我還是新人,坐在片場等戲等了一整天才輪到我,演完後看到工作人員在底下議論紛紛,後來他們才跟我說,覺得我比較適合演小優,所以很幸運得到了這個角色。」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張書豪(右起)、施易男、楊丞琳、安心亞、藍正龍和吳慷仁的人形立牌。(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還特別感謝大S當時對她的照顧,表示:「有可能正是因為她這樣照顧我,才讓我日後拍戲時,很願意去照顧新人。」此時一旁曾是大S前男友的藍正龍,露出尷尬的表情,對著楊丞琳苦笑:「妳沒事開這個槍幹嘛呢?」頓時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