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庭瑚為五熊捨人民幣拒陳玉珊?經紀人說...

2016/08/24 08:57

藝人張庭瑚4月走出前女友楊可涵離世傷痛,與楊可涵生前姊妹淘五熊傳出戀情。(翻攝自張庭瑚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庭瑚今年4月走出前女友楊可涵離世傷痛,與楊可涵生前姊妹淘五熊傳出戀情,小倆口感情甜蜜,張庭瑚還因為五熊,拒絕了走出台灣的機會,非常感人。

張庭瑚退伍後,演藝事業一直沒有過多的發展,收入也不甚穩定,不過,據《壹週刊》報導,知名製作人陳玉珊非常看好張庭瑚,欣賞的程度更甚過王大陸,當年賣座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原本男主角「徐太宇」角色也是由他飾演,卻因張庭瑚的兵役關係才換成王大陸。陳玉珊希望能簽下他,幫他進中國發展,有意將他打造成為「第二個王大陸」。

不過,張庭瑚擔心如果去中國發展,跟五熊聚少離多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因而婉拒了陳玉珊,並決定選擇簽給良人行娛樂文創公司張庭瑚的經紀人小P先表示,不知陳玉珊先前有找張庭瑚簽入京騰娛樂,經詢問後表示:「庭瑚沒有跟京騰娛樂有任何接觸,也不會因為感情狀態而影響任何工作計畫,同時不排斥中國的任何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