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找線索...前任「徐太宇」是他?

王大陸卻在節目中自爆,其實當初要演「徐太宇」的另有其人,這名「前任徐太宇」也被網友查線索、比對出來。(華聯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爆紅,演員們一夕間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不過王大陸卻在節目中自爆,其實當初要演「徐太宇」的另有其人,這名「前任徐太宇」也被網友查線索、比對找出來,疑為藝人張庭瑚。

經網友比對,「前任徐太宇」很有可能是張庭瑚。(台視提供)

王大陸在節目《康熙來了》自爆,原本自己演的角色是「歐陽非凡」,不過他認為自己和「徐太宇」的個性比較像,反倒是「歐陽非凡」的角色不像他,最後他積極向導演陳玉珊爭取,陳玉珊在觀察後也發現王大陸能夠將「徐太宇」的角色詮釋,於是就做了角色更動。

不過在節目上,陳玉珊不願透露「前任徐太宇」是誰,僅說這名男藝人很年輕。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找出同劇演員的許傑輝先前接受TVBS專訪的內容,在裡面許傑輝曾透露,陳玉珊一開始鎖定王大陸當男一,不過後來覺得王大陸少了點霸氣,又找了張庭瑚試鏡,但後來卡在張庭瑚有服兵役的問題,最後才又找王大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