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閃失言話題 合體陳玉珊臉僵僵

王大陸(左)避談失言代表中國的話題,和導演陳玉珊合體,但刻意保持距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我的少女時代》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導演陳玉珊與王大陸合體出席。王大陸因為在南韓說出:「就很高興能代表中國。」回台灣後連2天施展「快閃」與「人牆」兩招躲記者,「冷處理」以免話題越燒越熱,越說越錯,不願親自回應。

王大陸周五出席公益記者會,以「八仙塵爆傷者」不願曝光為由,一下台就快閃。周六他與陳玉珊一起現身,記者只說出關鍵字「韓國」,問題都沒問完,工作人員就把他拉走。

先前宋仲基透露自己是《我的少女時代》粉絲,還在台灣場粉絲會演唱該片主題曲《小幸運》。導演陳玉珊笑言很想與他合作,但她的最愛還是劉德華。王大陸離開柴智屏經紀公司自組工作室,傳言其實是與陳玉珊合作,不過陳玉珊透露她的下一部作品並沒有王大陸,也認為他很適合演反派。

陳玉珊與王大陸自從喇舌後就被罵翻,兩人雖一起代表《我的少女時代》出席,但特意保持距離。該片女主角宋芸樺昨天也有出席,但卻與張書豪一組。至於為何宋芸樺無緣與《我的少女時代》合體,經紀人表示:「宋芸樺與張書豪是頒獎人,都是聽從大會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