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陳玉珊感情生變 郭書瑤衰成導火線

因《我的少女時代》而有革命情感的王大陸(左)、陳玉珊(右),被爆情降冰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因《我的少女時代》關係緊密的王大陸和導演陳玉珊,被週刊爆料「情降冰點」,「第三者」竟是郭書瑤。據悉,王、陳兩人的互動確實轉淡,但王大陸目前在中國河北拍《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不認「情變」,昨只透過經紀人姚鳳群表示:「沒有任何不開心,就是專心工作拍戲中。」

郭書瑤意外成為王大陸、陳玉珊感情生變的導火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週刊爆料,陳玉珊近來積極接觸郭書瑤,但當初她離開原公司「玉春雷」自立門戶「京騰娛樂」,王大陸賠千萬斷開柴智屏追隨,她向王承諾只會專心做他一人,現在卻想簽瑤瑤,王大陸認為自己被呼嚨,兩人因此產生裂痕,觀察點是日前他們雖一起走台北電影節紅毯,但互動很冷淡。

當初王、陳因《我的少女時代》走得很近,但王離開柴智屏後,其實已另成立工作室,經紀交由資深經紀人姚鳳群處理,執行經紀人是葉欣怡,表面上經紀約與陳的公司「京騰娛樂」似乎無關,若情誼生變,應另有其他原因。報導指葉欣怡私下也替瑤瑤籌備新書,讓王更加不爽,曾任瑤瑤經紀人的葉欣怡解釋,那是早就談好的,是因為新書延宕才會到現在。

「京騰娛樂」昨天也承認因籌備中新戲《狼殿下》曾與瑤瑤接觸,也有意邀她進一步合作,但對於報導指「陳玉珊曾承諾只做王大陸一人」覺得相當莫名,強調陳和王是兩家不同公司。至於瑤瑤的經紀公司則說完全是被動狀態,不知道瑤瑤與京騰談過,但雙方關係目前一切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