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暗指麥可傑克森性侵家人 3姪子怒告網站求償32億元

2016/07/28 13:24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左二)先前被娛樂網站暗指過去曾性侵自己的3名姪子,讓3名當事人氣惱不已,在美國時間當地周三正式提告,並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2億元)。(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逝世7年,不過外界仍對他生前的生活十分關心,最近又因他生前的好友兼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在因過失殺人害死這位天王巨星被判刑4年,服刑完畢出獄後,出書爆料麥可過去的私生活而再次引發熱議。不僅如此,麥可的親人也無辜遭受牽連,娛樂新聞網站「雷達在線」(Radar Online)6月份時在一篇新聞裡報導了麥可在2003年的性侵疑雲,同時暗指受害者可能包含他的3名姪子,麥可的3名姪子認為這根本是不實指控,因此一狀告上法院,並向雷達在線」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2億元)。

麥可傑克森雖然已經逝世7年,但是外界仍對於他生前的私生活感到相當好奇。(翻攝自MTV)

在美國當地時間的周三,麥可傑克森的3名姪子Taj、TJ與Taryll向洛杉磯高級法院提出對娛樂新聞網站「雷達在線」的告訴,認為他們在報導中暗指3人過去曾經遭到麥可傑克森性侵、也曾收下麥可買給他們的新車來當作「封口費」,甚至還被麥可把性感的專輯封面照拿去讓其他年輕小男孩感到「性」奮的內容,根本就不是事實而且無疑是在毀損他們的名譽。麥可傑克森的3名姪子表示曾經與雷達在線」溝通,請他們更正內容,但是後來刊出的報導仍然是原本的內容,因此決定怒提告,並向雷達在線」求償1億美金(約台幣32億元)。

報導中甚至提到了麥可傑克森(左)曾拿姪子們的性感照片,去讓其他年輕小男孩「性」奮起來。(翻攝自網路)

雖然在雷達在線」當初的報導中,並沒有直接拆穿這些「疑似遭到麥可傑克森性侵的親人」真實身分,而是指稱他們為樂團「3T」,外界都知道3T」這個團體就是由麥可傑克森的姪子Taj、TJ與Taryll 3人所組成的樂團,幾乎就與曝光他們本名的行為無異,因此在訴狀中,麥可傑克森的姪子方面就表示:「雷達在線所編造的故事根本是錯誤且具誹謗性的,而由於雷達在現這些直接與暗指他們(麥可傑克森的3名姪子)的惡意報導,導致他們每個人都受到了一定的傷害。」對於這項指控,雷達方面則回應:「我們的文章裡清楚表明調查人員告知麥可傑克森可能有用他姪子們的照片來勾起年輕男孩們的性慾,而這個理論是根據2005年麥可在法庭上的檢察官所說的話,我們願意在法庭上面對原告的虛假陳述」,展現出對於這場官司的絕對信心。

雖然報導裡沒有直接提及麥可傑克森姪子們的本名,但也直接提及他們3人所共組的樂團「3T」,無疑就是針對3人本人無誤,因此他們便決定對這個不實報導正式提告。(翻攝自Daily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