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前妻罹乳癌 女兒卻不聞不問

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前妻黛比羅維(左),最近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不過女兒芭莉絲(右)卻對母親的病毫不知情。(翻攝自TM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已滿7年,他的掌上明珠長女芭莉絲(Paris Jackson)如今也已經滿18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不過後來她卻與生母黛比羅維(Debbie Rowe)鬧翻,母女倆已經有許久都沒有彼此聯絡,甚至最近黛比不幸罹患了乳癌,身為女兒的芭莉絲也都毫不知情,令人感慨不已。

黛比羅維(右)過去為麥可傑克森(左)生下芭莉絲與王子這一雙寶貝兒女。(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TMZ」網站報導,為麥可傑克森生下芭莉絲與王子這一雙兒女的前妻黛比羅維,最近被診斷出罹患了乳癌,預計會在下周左右開刀治療,不過她的18歲女兒卻對母親的病情全然不知,因為母女倆早在1年前就徹底鬧翻、斷絕聯繫。當初在麥可剛過世沒多久時,黛比與芭莉絲的感情變得比過去還要更加緊密,不料後來彼此間竟慢慢出現裂痕,而黛比則指控這一切是傑克森家族影響女兒的。如今,在自己生病最需要家人陪伴之時,女兒仍不聞不問,據悉黛比對此雖然感到難過,不過也早已不奢求女兒芭莉絲會給她任何情感上的支持,徹底看開一切。

黛比羅維(左)與女兒芭莉絲(右)原本感情相當親密,不料後來卻鬧翻,已經1年多沒有互相聯絡。(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