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高音這樣來!被爆13歲就開始注射賀爾蒙

「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滿7年,最近卻遭注射藥物導致他身亡的私人醫師莫瑞,出書爆料他生前的一些秘辛。(翻攝自Collid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已滿7年,不過外界仍對他生前的生活十分關心,導致各種關於麥可的小道消息,在這幾年中仍源源不斷冒出來,至今仍被人熱烈討論著。而當時因注射藥物導致麥可身亡,以過失殺人判刑4年的私人醫生莫瑞(Conrad Murray),在出獄後於近日出了書,爆料麥可過去的私生活,書中內容除了爆料麥可曾想娶當時才11歲的「妙麗」艾瑪華森外,也透露他能在演藝生涯中維持辨別度相當高的嘹亮的嗓音,其實並不是天生的,而是靠從13歲起就開始接受賀爾蒙注射,才有這樣的成果。

麥可的私人醫師莫瑞,因注射藥物導致麥可身亡,被以過失殺人判刑4年。(翻攝自ABC News)

據英國《鏡報》報導,莫瑞醫師在出獄後,撰寫了一本爆料麥可過去私生活的新書《This Is It》,曝光了一個自己被麥可要求保守的天大秘密,那就是麥可為了延遲自己青春期的到來,好讓他能夠繼續維持還未變聲前的高亢嘹亮嗓音,所以自13歲起就開始接受賀爾蒙的注射,他在書中還原了當時自己被麥可告知這個驚人事實的當下:「他說話開始變得有些含糊不清,看來似乎覺得要確切描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十分困難,也許當晚他已經在準備吐露自己秘密的邊緣上,而麥可所告訴我的,讓我推測他應該有接受某種藥劑的注射來延緩青春期,我想大概是賀爾蒙。」

莫瑞爆料麥可曾對他吐露,自己為了延遲青春期到來,好保持高亢嗓音,因此自13歲起就開始接受某種特殊藥物的注射,他猜測應該是賀爾蒙。(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莫瑞醫師表示,這應該是麥可傑克森首度向他人吐露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而他也認為這應該與麥可日後遭捲入各種猥褻兒童的風波有關係,因為若麥可所說的全是真相,那應該就能夠解釋他日後外貌的改變,以及一些奇怪的人格特質與行為表現。而莫瑞醫師也透露,麥可當時曾要求他保守這個秘密:「他當時願意對我說這些,是因為他逼我發誓:『你絕對不會吐露任何一個字,絕不』,我答應他了,也對於他所告訴我的一切感到震驚。」然而,在麥可死後,莫瑞醫師卻違反了自己當初與他所立下的約定,竟把2人這番私密對話,寫在書中公諸於世,不少網友認為莫瑞只是在利用麥可,好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與大撈死人財而已。

當時麥可曾要求莫瑞為他保守這個祕密,沒想到死後卻遭莫瑞出書爆料,把這個不為人知的過去被攤在陽光下被人檢視。(翻攝自Skyblue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