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德醫生出書》 麥可靠漂白霜除黑 13歲注射賀爾蒙阻變聲

麥可傑克森皮膚由黑變白,外界質疑是經漂白,但他否認,強調是「白斑症」所致。(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已逝世7年,至今仍是關注焦點;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當初被判過失殺人罪的麥可好友兼私人醫生康拉德莫瑞,近來竟出書公開麥可私生活,連「不能說的秘密」也爆料,被抨擊消費死者。

麥可傑克森歌聲嘹亮,但擔心青春期變聲會讓他高亢嗓音不再,13歲就開始施打賀爾蒙。(美聯社)

莫瑞因幫麥可注射藥物而導致麥可喪命,因此被判刑4年。據報導,莫瑞出獄後,便著手撰寫麥可生前私事,最近更出版書《This Is It》大撈死人財;書中爆料,麥可為維持高亢嘹亮嗓音,從13歲便開始注射賀爾蒙,拒絕經歷變聲期;莫瑞說,麥可告訴他這驚人的祕密時,曾語氣強硬要求「你絕對不能吐露任何一個字,絕不。」但他終究還是食言。

麥可傑克森好友兼私人醫生康拉德莫瑞,出書爆料麥可秘密,被批消費死者。(美聯社)

麥可由黑轉白的膚色,也一直是話題;外界盛傳麥可進行「人工漂白」,但麥可否認,表示是罹患「白斑症」所致;現在莫瑞證實,麥可確實是漂白,並透露:「我每天都幫麥可擦漂白乳霜,因擔心會受影響,所以一定會戴手套。」

他還爆料麥可偶爾會叫女兒芭莉絲幫忙塗抹,讓他驚嚇萬分,雖鄭重叮囑不能這樣做,但麥可卻不以為然的說:「芭莉絲是孩子中最白的,應該沒有變得更白的危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