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男偶像節目上吃屎 粉絲誇超敬業

2016/05/26 13:24

「GOT7」成員Jackson上節目,敬業吞下動物的排泄物。(翻攝自愛奇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美籍台裔的Mark以及泰籍成員BamBam,日前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大學生來了》,「GOT7」除了大秀精彩舞技,Jackson為了隊友,甚至一口吞下動物的排泄物,讓粉絲們直誇超拚、超敬業!

雖然節目中出現的動物排泄物都是有益於人體,有的甚至還做成中藥,但粉絲們看到偶像為了節目吃「屎」,仍是很心疼,甚至還有粉絲透露,當天Jackson身體狀況不佳,不但兩天沒睡還發燒,對於他上節目的賣力表現,紛紛豎起大拇指。此外,「GOT7」最新韓語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現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