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職媽媽心聲 隋棠短短2句話全中

隋棠(左)全職媽媽當3個月,兒子Max最重要。(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8月在新加坡生下兒子Max後鮮少露面,專心在家帶孩子,每天上上臉書和粉絲分享兒子萌照,享受當新手媽咪的快樂。

隋棠最近一次亮相,是上月28日參加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宣傳電影《青田街一號》,笑說:「這兩天感覺自己是仙杜瑞拉。在大家的幫忙下,讓我在鏡子裡看到好久不見的自己。只是時間一到,還是要立馬卸妝、退去華服珠寶,直奔家裡餵ㄋㄟㄋㄟ去。」女神幾句話道破媽咪心情,雖然螢光幕上光鮮亮麗,但心裡最牽掛的,還是寶貝兒子Max吃喝拉撒大小事。

隋棠(左)上月28日為電影宣傳亮相。(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這3個月來銳減工作量,專心當全職媽媽,今日臉書分享老公Tony抱著Max的照片,她表示:「世界上再大的事都是小事,孩子身上再小的事都是大事。」短短2句箴言,狂吸16萬讚,不少粉絲表示好中肯的兩句話,當了媽媽,什麼都不重要,孩子No.1」、「小孩的每個表情呼吸與聲音都緊密的牽動著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