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子瑜挨轟 台裔師兄父嗆黃安:滿嘴噴屎的瘋狗

子瑜(左)因被黃安舉報,承擔了許多莫須有的罵名,讓師兄「GOT7」成員Mark(右)的父親忍不住跳出來大罵黃安。(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6歲台灣正妹子瑜僅因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就引發一連串爭議,不僅遭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甚至素顏憔悴出面拍攝道歉影片,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不捨,許多南韓網友更是看不下去,紛紛去舉發JYP娛樂以及社長朴軫永種族歧視與侵害人權。與子瑜同屬JYP娛樂的師兄「GOT7」成員Mark的父親,日前也因不捨子瑜遭受這種對待,而在個人推特上嗆黃安是「滿嘴噴屎的瘋狗」。

子瑜在道歉影片裡憔悴的身影讓人看了相當不捨。(翻攝自YouTube)

男團「GOT7」成員Mark(本名:段宜恩)是台裔美國人,雙親都是台灣人的他,在美國洛杉磯出生長大,後來在高中時被JYP娛樂星探相中,才受邀參加甄選、接受訓練,並順利成為GOT7的一員出道。而在看到同為台灣人的子瑜受到這種她不應遭受的待遇後,Mark的父親16日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大罵黃安:「這滿嘴噴屎的黃安瘋狗般不實的亂咬所造成的各項傷害!子瑜要堅強!加油!靜心!」並表示自己為年僅16歲的子瑜受黃安這樣的不實指控感到難過,也呼籲:「請大家不要相信他的胡亂言論,回到合諧友愛的大園地,單純的享受這世界美好的一切!

同為台灣人的Mark父親在個人推特上對黃安開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