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宇彬反攻大作戰!《任意依戀》7/6台韓同播

2016/04/24 13:28

金宇彬與秀智的新作《任意依戀》,將於7月6日在台韓同步播出。(翻攝自SRARNEWS)〔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前譯:任意憂傷),今宣布將於7月6日首播,並將在台灣、中國、香港以及美國等地同步播出,有望在下半年再掀一波追劇瘋潮!

《任意依戀》劇情描述年少時結下惡緣後黯然分離的男女主角,長大後兩人以目中無人的大明星,與卑微勢利的製作人身分再度相遇,該劇採全事前製作方式製播,令觀眾非常期待。台灣的播放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屆時台灣的戲迷將能第一時間,觀賞到金宇彬、秀智暌違3年重返螢幕的最新作品《任意依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