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帶師妹金所炫 送披薩溫暖病童

金所炫與金宇彬今日在南韓首爾兒童醫院獻上溫暖。(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南韓氣質女星金所炫從七歲開始演出多部戲劇,以亮麗外型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與南韓團體EXO成員D.O.合作拍攝電影《純情》,獲得亮眼成績,今天她與同門師兄弟金宇彬一同現身兒童病院送暖,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金所炫在新電影的票房獲得不斐佳績。(翻攝自TV Daily)

今日金所炫與金宇彬一起現身南韓首爾兒童醫院,將一盒盒披薩分送給病童,領禮物的排隊長度甚至延伸到走廊盡頭,但孩子們並未因此無奈或不開心,臉上掛滿希望的笑容,似乎相當感謝如此溫馨送暖,除此之外兩人共同捐出約台幣3千萬元,感動不少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