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申敏兒熱戀ing 服飾代言換人

南韓GIORDANO新任代言人找來人氣偶像Kryatal(左)和演員劉亞仁(右)。(翻攝自GIORDAN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服飾品牌「佐丹奴GIORDANO」在南韓相當受歡迎,代言者都是當紅的韓流明星,小天王Rain、演員張東健、蘇志燮都當過代言人,巨星加持後品牌更是銷售長紅,而韓星申敏兒擔任代言人長達6年時間,曾和蘇志燮搭檔代言,去年男搭檔則交棒給「醜帥男神」金宇彬。

申敏兒(左)擔任GIORDANO的代言人6年,去年和金宇彬(右)搭檔,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令雙方粉絲心碎。(翻攝自GIORDANO)

不料,廣告拍著拍著2人竟擦出了火花,相差5歲的姊弟戀就這麼展開,造成萬千少男少女心碎,不知是否因這對代言人談起了戀愛,品牌擔心人氣下滑,約滿後決定不再跟他們續約,新代言人找來人氣偶像krystal及演員劉亞仁,最新的商品形象照公開後,2人把服飾詮釋得當,展現清新時尚魅力,獲得粉絲好評。

申敏兒(左)擔任GIORDANO代言人期間,也和蘇志燮(右)搭檔過。(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