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CK站台超龜毛 經紀人狂擋問題拒拍照

金宇彬(中)出席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6新產品在日本東京舉辦的發表會。(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馮亦寧/日本報導〕韓國「醜帥」金宇彬今天下午現身日本六本木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6新產品站台造勢,金宇彬本人以黑色合身休閒裝扮現身,不過他和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當初代言約簽兩年,眼見合約即將到期,是否續約成謎。

新產品發表會雖然要請到亞洲各媒體參加,但現場金宇彬表現得並不是很友善,除了現場不准拍照、錄影之外,他本人的專訪也是限制重重,除了事先提出問題之外,經紀人還會「嚴格」過濾問題內容,舉凡碰到感情、男女相關問題都會擋在門外。在聯訪現場,還要求媒體不要在他說話的時候拍照,免得拍到天王「不雅照」,雖然他本人高帥有禮,但是卻忍不住讓人質疑,這是一個品牌代言人的態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