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S感性發文 網友只在乎下巴

2016/04/21 16:16

小S昨天難得在臉書感性發文。(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在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結束後,暫時揮別螢光幕,但她仍透過社交網站向粉絲們分享她的日常趣事,只不過一向搞笑的她,昨日卻難得在臉書感性發文,只不過網友的目光卻都集中在她的照片上,紛紛在底下詢問:「小S的下巴怎麼了?」

小S昨天PO出的照片,下巴的比例明顯比以前的照片還長。(合成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昨天在臉書上除了PO自己的睡前美照外,還語重心長的說:「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重要!但要了解自己的用處在哪?即使只是講了一句話讓父母開心,那你的功能也就有了!」最後還不忘搞笑的說:「講大道理我極限到此,其他的你們自己感受吧。」

許多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表示深受同感,但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小S照片上的下巴,似乎是角度的問題,明顯比例過長,紛紛打趣她「我視線離不開女神的下巴」、「S姐你p圖了?角度問題,下巴太長了」、「下巴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