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VIXX自爆 回歸前一天吵架10多次

2016/04/19 12:53

南韓大勢男團「VIXX」準備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卻自爆成員們在回歸前天天吵架好幾次。(翻攝自VIXX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VIXX」,出道以來多以特殊舞台造型及舞步給人深刻印象,最近他們準備發行第5張單曲專輯《Zelos》,並將在今天(19日)正式回歸,目前所屬社已經先在官方YouTube上釋出主打歌《Dynamite》的MV預告影片,除了節奏十分強烈動感之外,MV中也以各種不同顏色的房間,來強調成員們顯得更加成熟的男人魅力,令人十分期待。然而,目前還同住在一個宿舍底下的VIXX,卻自爆每到回歸前,彼此間就會開始大吵,一天甚至可以多達10多次。

VIXX將在今天帶著第5張單曲專輯《Zelos》正式回歸。(翻攝自news1)

VIXX成員們最近為《Singles》雜誌拍攝一組畫報,並接受了採訪,在談及回歸的準備時,Ravi就自爆:「我們真的很常吵架,尤其是像最近這種準備回歸的情況,1天差不多能吵上10幾次」,弘彬聽了則馬上接著補充:「不過我們都很快就會和好,因此不會產生誤會」,也透露6名成員平時在宿舍仍常互相打鬧、開玩笑,甚至在工作之餘還會一起外出去吃遍各種美食,粉絲就不必太過擔心。

VIXX成員們雖常因意見不合而吵架,不過都很快就能和好,彼此間不會留下誤會。(翻攝自VIXX官方臉書專頁)

至於談到未來規劃時,成員HYUK期許他們成為一個能夠刺激與激發其他人的團體,RAVI則表示:「我們對自己抱持很高的期望,也一直對於若再往上攀升一階時,會是怎樣的面貌」,LEO也跟著說道:「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做得更好,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目標,全員也都有一致的想法。」

VIXX最近為《Singles》雜誌拍攝一組畫報。(翻攝自Sing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