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誠意~VIXX向台粉拜早年 吉祥話讚不停

VIXX提紅燈籠向台粉拜早年,祝粉絲新年快樂。(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VIXX」去年3度登寶島會粉絲,過年前夕也特地拍攝新年照,拿起寫著吉祥話的大紅燈籠,提前預祝台粉新年快樂,團員們也各自分享年假計劃與猴年新希望,向公司許願「想再來台看看粉絲」。

VIXX去年11月才來台舉辦簽名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周即將迎接農曆猴年,團員們對於猴年印象也完全不同。團員中屬猴的KEN,自誇自己像是猴子一樣聰明可愛;團員RAVI則是自爆本名元植和猴子的韓文發音很像,從小綽號就叫猴子。新年假期團員們各自有計畫,LEO與弘彬新年不得閒,要繼續排練舞台劇與拍攝電視劇;KEN、N和RAVI則是打算和家人一起度過。除了新年計劃外,團員們對於紅包錢也有各自的規劃,頗有理財觀念的RAVI、LEO和弘彬,會把紅包錢拿來投資,老么爀會把紅包當作是家族旅行的經費;孝順的KEN則是交給父母親或是買禮物送家人。

去年來台秀了不少華語的「VIXX」,為了向台粉拜年,特地學了不少華語,爀特別用中文說:「台灣的歌迷們,新年快樂!除舊布新」,N和RAVI則是大喊「新年快樂!恭喜發財!」;KEN則是全程說中文:「我是VIXX可愛的主唱KEN~我的粉絲們!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愛芒果冰~謝謝~我想你們。」為了拜年吉祥話說個不停,堪稱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