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Ben裝潢新家遇到超扯事 徐小可也無奈

2016/04/14 07:54
阿Ben和徐小可先前買了房子裝潢卻遇到傻眼的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Ben和徐小可先前買了房子,不過在裝潢時先是遇到交屋延宕,接著是遇到裝潢設計師沒將貨款交給家具廠商的事情,讓兩人相當傻眼。

《聯合報》報導,徐小可在節目《請你跟我這樣過》上透露,新屋裝潢有些延遲,但他們都能諒解,當時因部分維修還沒完成,會讓工人進出家裡,但因有粉塵,家裡又有小孩,比較麻煩的是每天都要清粉塵。

但讓夫妻倆覺得誇張的是,完工後設計師沒把款項給家具廠商,最後廠商自己透過關係找上阿Ben,連阿Ben都不滿在臉書PO文怒罵,直接寫出設計師名字。徐小可透露,雖然對新家的裝潢很滿意,但卻遇上這種事情,還是覺得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