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失眠 徐小可巧手助眠變助孕

阿Ben(左)、徐小可婚後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Ben」白吉勝自通告增加後,出現失眠症狀,老婆徐小可遂以溫柔按摩替他紓壓,哪知最後功效並非助「眠」而是助「孕」。

東森綜合台《醫師好辣》近期將播出「失眠」話題,現場來賓阿Ben透露這陣子工作增加後,導致睡眠品質不佳,還因為壓力太大出現失眠症狀,甚至發生記錯錄影時間,提早一天進棚被工作人員提醒的烏龍事件。

阿Ben老婆徐小可為了自身性福,還特別跑去學習精油按摩,希望靠著按摩讓阿Ben一覺到天亮,哪知道當場被其他來賓猛虧:「難怪你們可以生3個,這不是助眠,是助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