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南震災祈福 眾星公演獻愛心

台南震災祈福晚會。(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加油!206強震迄今已滿月,重建工作持續展開,永康區崑山國小昨天有一場祈福晚會,謝金燕、蕭亞軒、梁文音、葉歡等藝人接力獻唱,用歌聲、舞蹈與戲劇來撫慰災民,大家異口同聲地鼓勵要勇敢、堅強,「其實你們並不孤單」,近兩千位民眾參加。

宋逸民、宋達民與洪百榕、王中平與余皓然、阿Ben與徐小可等夫妻檔藝人也前來;郭子乾、李明依主持,獻愛災區皆是公益演出。活動最後藝人合唱《明天會更好》,還到台下擁抱災民,給予鼓勵,場面溫馨。

(文:記者吳俊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