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錯什麼了?阿Ben跟兒子被迫睡沙發

為了因應5口,阿Ben與徐小可的新家正在裝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結婚5年多,去年10月迎接家中第3個寶寶、兒子白菜魯,1家5口生活鬧哄哄但很幸福,然而昨晚阿Ben卻在臉書上訴苦,表示自己跟白菜魯都沒做錯,竟然得睡沙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阿Ben帶著老三白菜魯睡沙發,滿腹委屈。(翻攝自臉書)

阿Ben昨晚在臉書PO文說:「越想越氣!錯的不是我們⋯我跟白菜魯(安安)~請問這筆帳要怎麼算?!」乍聽之下頗令人擔憂,難道是父子倆被老婆大人徐小可趕出房門嗎?其實是因為阿Ben家有5口,新家裝潢比預期還久,導致現有的房間不夠睡,再加上老三白菜魯還未滿1歲,一哭全家就醒了,爸爸阿Ben只好帶著白菜魯睡客廳沙發。

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給予關心,要阿Ben和白菜魯注意保暖、小心別感冒,也有不少人分享裝潢經驗,表示這是必經的過程,要阿Ben辛苦點忍一忍。

粉絲留言安慰阿Ben。(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