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藤原紀香傳喜訊 「黑崎娘娘」深受紀香媽讚賞

2016/03/31 10:53
針對兩人結婚喜訊,藤原紀香的母親也對片岡愛之助讚譽有加。(圖擷取自スポニ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昨日宣布梅開二度,要與日劇《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結婚,今日將於東京舉辦記者會。而針對兩人結婚喜訊,藤原紀香的母親也對片岡愛之助讚譽有加,直說他是個誠實、值得信賴的人。

日媒《體育日本》(スポニチ)前往藤原紀香位於兵庫縣西宮市的老家訪問,藤原紀香的母親談到新女婿片岡愛之助時讚譽有加,直誇他是個誠實、值得信賴的人,並且希望他與藤原紀香能夠互相扶持。

而片岡愛之助的父親片岡秀太郎一開始並不看好兩人戀情,直到得知兒子是很認真要和藤原紀香交往,態度才開始轉變。片岡秀太郎在得知兒子的婚訊後也高興地說希望兩人得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