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到了!紀香笑摟黑崎娘娘

藤原紀香摟片岡愛之助的腰,又將頭靠在片岡肩上,小鳥依人模樣如熱戀中情侶。(取自《Friday》周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5月時傳出和日劇《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熱戀半同居,當時片岡以好友為由否認。但近日2人又被媒體拍到在街頭牽手約會,互動相當親密。

片岡愛之助貼心為藤原紀香開車門。(取自《Friday》周刊)

根據日本《FRIDAY》周刊報導,片岡被拍到結束演出後開跑車去接剛做完SPA的紀香,2人驅車前往共同朋友家,待了2個多小時才離開,走回停車場時,藤原主動摟著片岡的腰,還像個小女人靠在片岡的肩上,親密互動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他們之後開車返回女方住處,片岡直到隔天早上9點多才離開。

片岡愛之助在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半澤直樹勁敵的稅務官「黑崎娘娘」,之前被拍到他疑似與紀香交往,並到她家過夜,但他在部落格上發文否認,只稱雙方是聊健康話題的好友,不過當時有人質疑是為合演的新劇《小鴨巴士》炒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