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原紀香下嫁黑崎娘娘

藤原紀香與片岡愛之助(左)去年共演日劇《小鴨巴士》爆出緋聞,當時兩人一度被質疑是炒戲,二度被跟拍後才公開認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4歲的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宣布梅開二度,短短7個月內情定同齡的歌舞伎演員「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

44歲的藤原紀香(圖)2007年閃嫁諧星陣內智則,但婚姻僅維持兩年就宣告破局。

紀香去年5月被日媒直擊,與因夯劇《半澤直樹》爆紅的片岡愛之助有過夜情,兩人當時火速撇愛,就連片岡的正牌女友熊切麻美,都跳出來宣示主權,否認和片岡「情已逝」。沒想到8月紀香又被抓包和片岡甜蜜約會,甚至主動伸手摟住男方的腰,「鐵證如山」下兩人才公開認愛,而被指腳踏兩條船的片岡,則在部落格表示「從來沒有同時喜歡過2個女人,也沒有劈過腿」,強硬回應外界的質疑。

紀香於2009年和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去年10月曾被爆料和片岡將於今年春天完婚,今夫妻倆將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向大眾分享新婚喜悅。據悉,紀香婚後將繼續演藝工作,婚禮及婚宴日期仍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