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原紀香嫁《半澤》男星 先經過他同意

女星藤原紀香昨宣布已經和男星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昨晚和日劇《半澤直樹》的「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宣布結婚消息,據傳愛之助的父親片岡秀太郎一開始並不看好兩人,直到輾轉知道兒子是很認真要和紀香廝守,才轉變態度。

男星片岡愛之助的父親片岡秀太郎一開始並不看好兩人的關係。(翻攝自網路)

秀太郎昨天也接受訪問,對於44歲的兒子終於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他感到十分欣慰,除了對關心他們的人表示感謝,他也說「藤原紀香是個很好的人,希望兩人可以得到幸福」。

藤原紀香與片岡愛之助昨發表共同聲明:「本日3月30日,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與女星藤原紀香已辦妥註冊手續」,而兩人今天稍後會在東京舉辦記者會。這是藤原紀香二度出嫁,2007年曾和諧星陣內智則結婚,但在2009年時由於男方偷吃而離婚收場。

藤原紀香(右)過去曾和諧星陣內智則有過一段婚姻,但最後離婚收場;左為片岡愛之助。(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