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開始了?汪峰前女友怨嘆 「愛上你是悲劇」

2016/03/27 20:57

汪峰前女友葛薈婕多次發文砲轟,引起網友反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歌手汪峰與影星章子怡婚後相當幸福,一家時常曬愛,章子怡和繼女「小蘋果」情同母女,讓生母葛薈婕很不是滋味,經常在微博放砲,雖然網友頻安慰,但也有人看不下去,反酸葛薈婕「一天到晚都在鬧」,今日葛薈婕又在微博發文,表明愛上汪峰是「悲劇」。

章子怡(左)與汪峰(右)婚後感情甜蜜,似乎讓前任女友葛薈婕很不是滋味。(翻攝自微博)

葛薈婕在微博上寫道:「我用著天生的自奧遇到悲憐的你,於是...悲劇就是我那時候愛上了你,不負責任,不計較任何事,只是為了去愛你。」葛薈婕似乎又開始哀怨起來,網友亦開始苦勸要放下、要走出,但也有網友開酸葛薈婕「人生沒有點別的嗎,不懂在糾結什麼,不放下天天發文很沒意思」。

葛薈婕今怨嘆錯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