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汪峰章子怡恩愛 前妻坦言後悔分手

汪峰和前妻葛薈婕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如今讓她覺得離開汪峰很後悔。(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歌手汪峰和女星章子怡去年5月結婚,女兒也在12月27日誕生,一家3口幸福甜蜜,看在汪峰前妻、名模葛薈婕眼裡鐵定不是滋味,雖然嘴巴不說心生嫉妒,葛薈婕仍坦言「當年離開汪峰很後悔」。

「新浪娛樂」報導,葛薈婕在伸展台走了15年才進軍中國影視圈,去年底演出電影《仙班校園》反派角色,反應不差,跨足演藝圈的試金石算是很成功。葛薈婕透露女兒今年已經11歲,擁有漂亮腿長、有酒窩,可惜母女不能常常見面。

汪峰(右)和章子怡共組家庭,看在他的前妻眼裡,很不是滋味。(翻攝自網路)

葛薈婕說,年輕時因為任性,負氣之下離開汪峰,「當年離開他很後悔,但不是因為感情,而是因為對女兒造成傷害」,葛薈婕透露現在一直在想辦法彌補,也試圖說服汪峰將女兒送出國讀書,避開外界議論,也不希望影響汪峰和章子怡的甜蜜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