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舊愛狂開砲 嗆求媽不是男人

葛薈婕要汪峰像個男人跟她把孩子的事情解決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汪峰上個月向女友章子怡求婚成功,他的舊愛葛薈婕頻頻開砲,嗆他是「四眼短腿汪」,昨日怒嗆汪峰專唱菜市場歌,還說他「亮著腋毛,散著狐臭向他愛人求愛」,不料汪峰經紀人打給葛薈婕母親,希望葛薈婕別再開砲,葛薈婕今天在微博又寫下:「汪峰。你讓你經紀人給我媽打電話是什麼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這裡說些對你有名聲上的傷害事,那你就像個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決掉。」

葛薈婕稱汪峰請經紀人打電話給她母親求救。(取自微博)

葛薈婕怒嗆汪峰不是男人,竟然打給她母親求救,她表示:「之前你說在媒體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現在我知道了,原來這是怕事怕擔責任的做法。」有網友支持她,要汪峰「像個男人」出面回應,但也有人認為葛薈婕藉機炒作,回嗆:「別像個怨婦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