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把10年的事寫出來」 前妻再轟汪峰

葛薈婕18歲時為汪峰生下一女,近來不斷斥責汪峰,甚至說要出書爆料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取自葛薈婕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峰向章子怡求婚後,風波不斷,為他生下一女的前女友葛薈婕不斷出招,今天凌晨她又在微博開炮,似乎透露兩人有過交集,怒轟汪峰沒擔當,只會把事情推給經紀人,嗆「你經紀人給你生孩子」?

葛薈婕在微博怒斥:「你經紀人給你生孩子?你經紀人給你娶妻子?別把你不敢面對的事情推說你經紀人,自己的事不好好解決,你能怪我發這麼多年脾氣嗎......推給經紀人?」還扯出國家領導人道:「我們偉大的國家領導人自己的家事也一定是自己處理吧?還有啊,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寫出來,你受得了嗎?」葛薈婕曾揚言要出書起底汪峰,且強調自己不是為了炒作,不少網友也催促她快爆料。

葛薈婕今天凌晨又在微博上嗆汪峰只會推給經紀人,又說這麼著急是為了雙方和女兒。(取自葛薈婕微博)

1小時候她又一改前一篇的激動發言,冷靜解釋自己為何如此積極,「解鈴還需繫鈴人,我這麼迫切著急的是希望孩子能在懂事之前把私人感情整理清楚,也希望在你有下個孩子我有下個婚姻之前把事情整理一下,我認為這才是一個稱職的丈夫和父親」,她表示兩人的經歷應該開班授課,「接下去我會反思你、反思我,這些東西就不是寫本個人傳記了,這應該開一個課,叫:女生女人如何正確地面對愛的男人」。但是許多網友不領情,葛薈婕連續的大動作讓他們厭煩,被說是眼紅又要錢,遭諷「都10年了,妳急得真是時候」。

汪峰(右)上個月向章子怡(左)求婚成功後,風波不斷。(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