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彥祖一家三口 背影照溫馨爆表

2016/03/03 14:38

Lisa S.(左起)、Raven、吳彥祖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彥祖與混血美模Lisa S.結婚6年,育有1女Raven,一家三口洋溢著幸福,而吳彥祖人在美國發展影集,雖然忙碌,但是自從吳彥祖結婚後,生活重心開始偏向家庭,微博時常分享與可愛女兒的生活點滴,妻子Lisa S.在微博分享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人並排坐在紐約街頭,雖只是背影,但是滿滿的幸福充滿其中。

吳彥祖(左起)、Raven、Lisa S.三人坐在天橋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