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香港也下雪了!吳彥祖驚呼「OH MY GOD」

男神吳彥祖近日在美國忙於影集拍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寒流爆發!臺灣除了山區下起雪來,連海拔較低、甚至台北小山都飄起皚皚白雪,民眾無不跟瘋,紛紛湧進這些地方一睹白雪,而更誇張的是連緯度比臺灣低的香港,竟然也飄起雪來!讓男神吳彥祖不禁喊「Oh My God」。

吳彥祖在香港拍攝了下雪影片並上傳Instagram,讓他大感驚訝。(翻攝自IG)

港星吳彥祖在Instagram上傳了影片,畫面似乎是在他家的後院,天上開始飄下粒粒雪花,吳彥祖更寫道:「OMG!香港正在下雪,這真是太瘋狂了,我待在香港已18年了都沒有看過雪,我知道大部分住在香港的朋友一定沒有暖爐來保持溫暖。」好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