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罕難得秀恩愛 老婆露一半

吳彥祖外型帥氣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男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彥祖與混血美模Lisa S.結婚6年,育有1女Raven,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吳彥祖結婚後向來保護妻小,鮮少讓她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吳彥祖卻難得在微博與老婆曬恩愛。

自從吳彥祖結婚後,生活重心開始偏向家庭,並且相當保護妻女,鮮少曝光,不過日前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PO與愛妻的合照,並開心的祝福粉絲新年快樂,照片中吳彥祖似乎與老婆一起參加跨年活動,雖Lisa S.只露出半臉,不過裝扮為公主模樣的她,一樣藏不住漂亮的臉蛋,讓鮮少看到吳彥祖放閃照的網友直呼:「終於看到你們秀恩愛了!」還有網友更急催夫妻倆快點再為Raven增添弟弟妹妹:「趁著年輕趕緊再把好基因傳承下來!」

吳彥祖(右)鮮少在微博與老婆(左)曬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