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劈腿約砲後切割MP 他們都悄悄改名

2016/03/01 09:15

嘎嘎與阿翔相繼退團。(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MP魔幻力量」面臨危機,原本有6團員卻因廷廷憂鬱,嘎嘎、阿翔相繼因為負面新聞而退團。前主唱嘎嘎曾遭拍與「Popu Lady」成員寶兒當接擁吻還掀女生衣服,更被王姓前女友爆料交往期間多次劈腿,而阿翔秘娶陳艾琳,婚後卻劈腿約砲在停車場口交,MP魔幻力量被戲稱「LP魔幻力量」,而嘎嘎與阿翔相繼退團,臉書粉絲專頁也相繼關閉。

不過近日嘎嘎與阿翔悄悄回歸網路社交圈,原本臉書帳號是「MP魔幻力量 嘎嘎」的嘎嘎,悄悄把「MP魔幻力量」去掉,以「嘎嘎」身分繼續生活,也在臉書透露自己病了。而阿翔也關閉臉書帳號,不過Instagram帳號由「mpseanhuang」改為「dreamseanhuang」,在IG寫下生日後人生有新的開始,也希望老婆陳艾琳可以原諒他。

嘎嘎將原本「MP魔幻力量」名稱去掉。(翻攝自臉書)

阿翔將帳號名中的mp去掉。(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