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選擇原諒阿翔偷吃 嘎嘎前女友說話了...

曾被嘎嘎不斷劈腿的部落客前女友發文為陳艾琳加油,並替她說話。(取自網路)曾被嘎嘎不斷劈腿的部落客前女友發文為陳艾琳加油,並替她說話。(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女友陳艾琳在臉書控訴阿翔找妹約砲口交,但陳艾琳選擇原諒阿翔,曾被嘎嘎不斷劈腿的部落客前女友則發文為陳艾琳加油,並替她說話。

阿翔的女友陳艾琳在臉書控訴阿翔找妹約砲口交。(圖擷取自陳艾琳臉書) 阿翔的女友陳艾琳在臉書控訴阿翔找妹約砲口交。(圖擷取自陳艾琳臉書)

阿翔疑似是劈腿慣犯,但陳艾琳仍然選擇原諒阿翔,在不少網友眼裡覺得她很傻,也有人認為陳艾琳活該自找的,曾被嘎嘎不斷劈腿的部落客前女友深有感觸,她認為:「感情如果能用理性控制就不算感情了吧?」

嘎嘎前女友曾自爆原諒過嘎嘎無數次劈腿,在爆出寶兒事件她終於死心,徹底和嘎嘎分手,她聽聞陳艾琳仍原諒阿翔的新聞,自己深有感觸,強調:「感情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當事人明白,選擇沉溺或清醒是當事人的決定,旁人都沒資格評論」,也替陳艾琳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