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發文比愛心 生日盼老婆原諒

MP前鼓手阿翔生日,希望能努力彌補老婆,還放上手比愛心照。
(翻攝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是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35歲生日,之前因為風流約砲事件造成聲名臭掉,網友罵聲不斷,沉寂多日,他終於發文,強調生日願望就是要盡全力彌補,希望獲得老婆陳艾琳原諒。

昨天是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35歲生日。
(相信音樂提供)

阿翔昨發文:「新的一歲,新的開始, 新的人生,新的挑戰,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用盡全力來彌補,希望老婆可以原諒。」阿翔還談到:「用未來,更努力的證明給所有人看,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自己給自己最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黃柏翔!」網友也留言,希望他能好好珍惜陳艾琳。

陳艾琳被老公阿翔求原諒,她繼續度假,開心泡泳池。(翻攝Instagram)

即使網友看衰阿翔和陳艾琳婚姻,但他希望努力彌補對老婆的傷害,而度假中的陳艾琳則開心泡在泳池享受陽光。

另一方面,MP前主唱嘎嘎生病了,苦嘆:「星期三發燒,星期四看病,星期五喉嚨痛,免疫系統整個(壞)掉,吃藥吃藥吃藥,睡覺睡覺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