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分手就搬回去住」 阿山甩女友復合前妻

2016/01/29 08:19

四分衛團員幾經變動,目前為奧迪(左起)、虎神、阿山、緯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四分衛」成軍逾20年,在台灣獨立樂界資歷深,主唱「阿山」陳如山更被封「最帥台灣樂團主唱」,他近日被讀者爆料,在沒分手也沒說清楚的情況下,就搬回去和前妻住了。

阿山2000年與交往6年多的小敏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但在2013年與妻子離婚,接著他與小20歲的女友交往,感情穩定。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交往2年,卻在去年10月的某天,阿山告訴她說因為小孩,他要回到前妻身邊,雖然還愛她,但就是會回去。

阿山花了一周的時間,就將2年的感情拋諸腦後,讓小女友覺得無法忍受,她說︰「那陣子真的覺得自己快要不行,無法忍受一夕就遭到背叛。」而阿山被記者求證是否復合前妻時,他表示「為了小朋友」,對女友也認為多少有造成傷害,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表示一切都看緣分。

阿山拋下交往2年的女友,頭也不回的復合前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