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四分衛金音嗨唱 李炳輝拒當「化石」要當...

金音獎頒獎典禮,黃子佼(左起)、李炳輝、Mami。(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六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登場,今年主題為「CHEMISTRY未來式」,典禮會場打造成星際太空船,四分衛開場以《起來》揭開序曲,黃耀明則改編搖滾版的《春光乍洩》迷幻登場,並與四分衛合唱《一首搖滾上月球》,炒熱現場氣氛。

金音獎頒獎典禮,黃耀明(左)、四分衛。(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主持人黃子佼扮成太空人亮相,旺福的女主唱Mami則化身特務,自嘲「MA黃會」,介紹特別嘉賓李炳輝現身,黃子佼打趣稱:「咦,那是化石嗎?」李炳輝則笑回:「我不是,我是李炳輝!」他與主持人合唱招牌曲《流浪到淡水》,李炳輝堅持音樂的奮鬥之路,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

金音獎頒獎典禮,閃靈樂團表演。(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