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粉絲都嚇傻! 她竟對李洪基咆哮

2016/01/18 19:28

李洪基昨來台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中),昨帥氣撲寶島開唱,今天下午準備離台時被大量粉絲團團包圍,而他在工作人員保護下慢慢前進,卻突然被一位正義女航警大罵「為什麼不事先申請!要讓那麼多人看著你插隊」,讓聽不懂國語的李洪基一頭霧水,工作人員趕忙出來說下次會改進,不過許多粉絲卻都嚇傻。

李洪基被女航警大罵。(華納提供)

昨晚李洪基在個人處男秀演唱會上,一連熱唱逾20曲,吸引2700名粉絲朝聖,開出9成票房,加上周邊商品收入,進帳千萬元。據《蘋果》報導,今下午搭機離台的他竟然插隊,此舉也讓正義女航警大聲斥罵,讓粉絲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