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髒髒強哥撂倒性感王 女人最想啾咪

2015/12/15 09:33

強尼戴普在螢幕上的不羈形象,深受女性觀眾愛載。(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誰打敗「性感王」查寧塔圖,成為女性耶誕節最想親吻的男星?答案居然是曾飾演黑黑髒髒的「傑克船長」的強尼戴普!他在《神鬼奇航》當中的扮相風格奇異,咧嘴笑時還會露出幾顆金牙,沒想這樣瀟灑不羈的形象打敗了無數好萊塢的性感男星,成為女性民眾「啾咪」的最愛。

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中飾演「傑克船長」。(翻攝自網路)

據外媒報導,這是某個英國口腔用品品牌針對2000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調查,除了首位的強尼戴普之外,《X戰警》中飾演「金牌手」的查寧塔圖與《007》的丹尼爾克雷格分別位居2、3名,後面的排名則是《天菜大廚》的布萊德利庫柏、《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湯姆哈迪,以及布萊德彼特。

查寧塔圖被譽為「性感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