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蠻腰為巴黎祈福 強哥女兒被罵翻

莉莉蘿絲吐舌露腰為巴黎祈福,惹來部分網友不爽。(翻攝自莉莉蘿絲戴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晚上法國巴黎發聲恐怖攻擊事件,目前已經造成100多人傷亡,有許多明星在網路上為巴黎祈福。「強哥」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昨天也在Instagram發表文章,為巴黎受害者祈福並且譴責兇手,然而她附上一張露腰自拍照,讓部分網友不爽,紛紛留言嗆她。

莉莉蘿絲強調這張照片只是在恐攻前拍的照片,希望網友不要過度解讀。(翻攝自莉莉蘿絲戴普Instagram)

莉莉蘿絲昨天在Instagram貼文表示,自己很幸運的回到家,但是從來沒有在回家的路上這麼驚慌過,並且譴責兇手:「這麼殘暴的行徑讓人心碎。」不過同樣是為巴黎恐攻祈福,卻因為她附上的照片讓網友罵翻,照片中莉莉蘿絲穿著黑色上衣搭配彬分長褲,中空設計露出纖細小蠻腰,她還對著鏡頭吐舌,俏皮搞怪模樣令許多網友火大,認為她居然「敢PO這種照片」、「你只在乎自己看起來很瘦」。一小時後,被網友罵翻的她在貼出一張艾菲爾鐵塔的照片並寫著,大家只關心她是自拍照還是用巴黎的照片來談論巴黎事件,可見大家「眼界很狹隘」。

莉莉蘿絲隨後又上傳一張艾菲爾鐵塔的照片,認為網友用照片來抨擊她為巴黎祈福,眼界很狹隘。(翻攝自莉莉蘿絲戴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