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爆笑!班奈狄克搞笑模仿水獺 強哥趁機獻吻

英國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脫口秀節目上被逼模仿水獺表情,逗趣模樣令人噴笑。(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國際的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受到許多觀眾和粉絲的喜愛,擁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配捲髮的他,也順勢成為新一代英國男神。而他在《新世紀福爾摩斯》劇中的各種生動表情,也讓粉絲認為實在是長得很像萌萌的水獺,甚至找出對比圖來比對,看起來幾乎沒兩樣,最近他就在脫口秀節目中現場扮鬼臉模仿水獺的各種表情,萌樣讓粉絲看了尖叫不已。

班奈狄克在本周五與一起合演電影《黑勢力》的性格男星「強哥」強尼戴普一起作客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主持人葛漢諾頓一開始就指出在班奈狄克爆紅後就吸引許多粉絲,而其中不少粉絲還容易有些異於常人的想法,像是人們都認為班奈狄克看起來就像一隻水獺,奇妙言論讓強哥忍不住皺眉質問:「對不起,不過你說什麼?」接著葛漢諾頓就秀出多張粉絲將班奈狄克與水獺對比的表情照片,強調兩者間的超高神似度,強哥忍不住吐槽:「我看得出來,有些人時間真是多到可以去做這些事。」

粉絲將班奈狄克在《新世紀福爾摩斯》劇中的各種表情與水獺的表情作對比,發現兩者竟有超高相似度。(翻攝自網路)

接著葛漢諾頓還不放過他,挑選出另外3張搞怪水獺的表情,希望班奈狄克能在現場直接跟著做,班奈狄克十分認命地各種擠眉弄眼,搞怪詮釋出生氣、想打架、吐舌的水獺表情,讓強尼戴普忍不住稱讚:「你真的蠻在行的」,班奈狄克也開玩笑反問主持人:「這些是為了幫我下一部扮演水獺的電影提前作試鏡嗎?」引發爆笑。

班奈狄克現場模仿生氣的水獺表情。(翻攝自YouTube)班奈狄克現場模仿想打架的水獺表情。(翻攝自YouTube)

不料這段惡搞班奈狄克的橋段還沒結束,葛漢諾頓又秀出一張3隻水獺聚在一起的照片,表示要讓現場的3人一起來扮成水獺,班奈狄克化身正中間那隻瞇著眼、張大嘴的可愛水獺,而強哥與主持人則成為一旁的陪襯,強尼戴普甚至有模有樣地學照片中親吻主角臉頰的水獺模樣,趁機搞笑嘟嘴親了班奈狄克的臉頰,3個大男人擠在一起學水獺表情的模樣讓現場觀眾笑翻天。

強尼戴普(左)在與主持人葛漢諾頓(右)一起陪班奈狄克(中)模仿3隻水獺的表情時,趁機偷親了班奈狄克的臉頰。(翻攝自YouTube)

最後葛漢諾頓使出大絕招,找來一張水獺開心抱著泰迪熊娃娃的開心模樣要讓班奈狄克模仿,他還強調對小水獺來說,這隻體型比他還大的熊娃娃真的相當「巨大」,接著工作人員就搬來一隻好市多所販售的236公分「巨無霸熊」玩偶來給班奈狄克當作模仿道具,它驚人的尺寸讓班奈狄克震驚不已,強哥更是默默躲到一旁去。在小鳥依人地與「巨無霸熊」玩偶拍完照後,班奈狄克忍不住飛撲到熊娃娃的身上,一人一熊就從椅子上翻倒在地,接著他開始痛毆熊娃娃,並搞笑大罵:「你覺得我是一隻可愛的水獺嗎?」整個片段展現出班奈狄克的隨和與搞笑的臨場反應,讓粉絲看完直呼:「BC萌翻天」、「認了吧,你就是一隻可愛的小水獺!」

班奈狄克小鳥依人地靠在「巨無霸熊」玩偶懷裡模仿開心與熊娃娃合照的水獺表情。(翻攝自YouTube)班奈狄克(右)最後佯裝憤怒地飛撲「巨無霸熊」玩偶,還給了它一頓痛揍。(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