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腎衰竭住院 強尼戴普:「人生最黑暗」

強尼戴普日前上節目聊愛女。(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強哥」強尼戴普和法籍演員凡妮莎有過一段情,先後生下女兒莉莉蘿絲和兒子傑克,談及16歲女兒莉莉蘿絲,強哥展現出滿滿父愛,日前接受專訪,自曝寶貝女兒曾因腎衰竭住院9天,直言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強尼戴普(左)與女兒莉莉蘿絲(右)感情深厚。(翻攝自莉莉蘿絲戴普Instagram)

強尼戴普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提到女兒8歲時,曾因感染大腸桿菌而食物中毒,竟引發腎衰竭而緊急送往醫院,一住院就住了9天,當時強哥正在外地拍片,無法陪在女兒身邊,回想起來都覺得是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幸好最後女兒順利康復,他才能放下心中大石頭。現在他有空還會回該醫院回饋病童,扮成《神鬼奇航》中的「傑克船長」探視他們,看到病童還能在爸媽面前展露笑容,強哥大讚病童們勇敢,言行間流露滿滿父愛。

莉莉蘿絲在今年8月宣布出櫃,老爸強哥為女兒超齡成熟感到欣慰,坦言其實很早就知道,因為與女兒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密、沒有任何秘密,更大讚女兒:「她是個機警敏銳的孩子,也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之一。」並認為「孩子會做出自己的決定,我想父母能做的只是給予支持,而我就這樣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